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23.02.2011

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你没留就算了~
放学回到家尽然被爸爸骂!!
说我粗口满天飞!!
说我打架!!
我没有做过!!我是不会承认!!
我再怎么坏也有一个底线!!
我讨厌你们!!
为什么你们与我朋友的家人不一样?!!
别人的家长是相信自己女儿~~
可是你们就不一样!!
你们宁可相信那些所谓的谣言!!也不相信自己女儿!!自己孙女!!
别人的婆婆就能相信自己的孙子/孙女~
偏偏就只有你不相信!!
我真的对你们很失望{我婆婆~我爸爸}!!
谣言可信??
那请你们说一说有什么证据是我有做过以上那些?!!
没有证据请表乱冤枉人!!
凡事证据!!你们如果只是听一方面说的而责骂另一方面!!
那我觉得你们很不公平!!

重男轻女!!是因为我是你的孙女你就不疼吗??!!我也是你们吴家的子孙!!我是~
大姐是~二姐是~妹妹也是~
为什么你就是偏心?为什么你就是疼2姐和妹妹多~~而我跟大姐呢?你又当过我们是你的孙女吗??
我吴芷薇没有做过的东西!就算你打死我!!我也不会承认!!
你要冤枉的话?请死远一点!!
我不想我们之间的父女情就这样会在你的手中!!
你平时怎样偏心我都不管!!你怎样针对我~委屈我~~我能忍就忍~~
我把是很疼我的~表破坏我们的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