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rch 2011

3.3.2011 &4.3.2011

3.3.2011

,?!
,!!
XiiAo_D恐龙!!
!!就吊!!
你记住你做过的事!!我恐龙一辈子都会记住当天你做过什么!!你做过什么我恐龙一定会奉还给你的!!还是10倍的说!~
也请你记住你求我教你跳Nobody的样!!
Noob咖!!



4.3.2011


回答我嗯~
今天你看到我跟爱仪亲亲你又不开心么??
我真的很希望你不开心~
因为你不开心证明你紧张我~


放学前~
我没水喝~~快渴死了~~
叫你你也不应我~
那时我真的生气~~
丽婷说~
你生气我了~
那时我真的很想哭出来~
但我忍~~


放学之前~~PJK
老师教我们5个女生跟你们5个男生打篮球~
我一直注意你~~
但是你正眼也不望我~~
我真的很失望~~
他们全部安慰我说放学你一定会在外面等我的~~
我真的很期待~
你真的在外面等我~
我真的很开心~
过后被马来人撞~
真的谢谢你~


回到家后~
我们就在手机里面吵架了~~
你为了一个张伟峰跟我吵架~~
我错我错~~
每次吵架都是我错的~~
你没错过~~
我错完~~
我真的很伤心~~


喝酒~~
21罐~~
尽量把自己灌醉~~
很想忘记今天所发生的一切~~
为什么今天所发生的都是那么倒霉的??
你尽然还信息我说“找直到今天不要留!留了就会吵架!”
我看到这封信息~~
我真的完全没有心情了~~
我很想听你的话~
表喝那么多~~
但对不起~~
我不应该不听你的话~~
对不起~~
我胃痛了~~
我的毛病又犯了~~
一个超过15支酒就会胃痛~~
我真的哭了~~
我忍不到我的眼泪~
一瞬间的~~
眼泪突然冲眼眶跳了出来~~
我哭不停的~~
无法停止~~
怎么办??
我朋友一直信息你~
你不回~~
我一直在想“伟伦睡了~他醒了一定会看到这封信的~别担心~伟伦不会不理你的”
我一直这样想~~
眼泪又一次掉了下来~~
上了中学以后~
你是第一个让我为你流泪的男生~~
你看不到不用紧~~
总有一天你也会知道~~



对不起,老公~
表不理我好么??
我真的不像你不理我~~
你说过我们吵架你不会不理我超过半小时~~
不跟我说或超过1小时~~
可是~~
现在过了半个小时~~
也过了1个小时~~
你还没找我~~
我真的很伤心你知道么??
我从11.50分等到现在~凌晨1.41分~
很辛苦你知道么??
对不起~~



原谅我好么??
 不开心又怎样??
不开心也要有一个手势“yeah”的嘛~~~





谢观看我的部落格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