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rch 2011

我和你和好了

可爱的你恶~
在电话信息我木阿你~
你尽然说“Yerr~讨厌~你干嘛一直亲我”
我给你这句话扎到恶~
38的嗯你~
不过我喜欢恶~~
啦啦啦~~~
木阿~~
宝贝~~
我的相思病发作了恶~
那药给我吃恶~~
突然感觉心好像要掉下来似的~~
这是不是爱你爱的太深~~突然想你所造成的吖??
还是你惹的祸~
害我生病了~~
不过你会在我身边照顾我的吧??
不别想耍赖恶~~
我是你弄病的~~
你要想办法医好我恶~~
不然你就休想离开我!!~~
啦啦啦~~
认真的嗯~~
别当我开玩笑恶~~
啦啦啦~~~
我爽给你亲~~
不爽不给你亲~~
啦啦啦~~
你教我的~~
爱你~~
爱死你~~
每次说爱死你~~
你都说表~~~
你还说你不想我爱死你~~
那你就没老婆能爱了~~
muackxzz~
真的爱死你了嗯~~
宝贝~~
木阿~~
木阿木阿木阿~~~








我们的爱就像糖果中的甜~~
我爱死你了~~
臭老公~~~








老婆爱你~~
我家老公~~
老婆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