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你要玩!我陪你!我奉陪到底!


他的事不关我事!


你们打他他的事!


不关我事!


打死了我也不会去拜他!


叫他放100个心!


我去只是捣蛋罢了的
我不会插手你们的事了的~


之前就说能~


现在?


免谈!






现在我不插手任何关于他的事!


看看他怎样解决!


种就绝交!


这种朋友!


只会靠人家料!


我不要也罢~!


那样的朋友我不稀罕!

有事就求人家帮!


没事就吊都不吊人家!


以为自己很大将!


他不想给人打就表将LAN C啦!


以为我在他后面就很大!


我不会用情字来当饭吃的!


他要玩我一定陪她玩的!


有事情就只会sok 春!


最讨厌这种人!








江钦辉!


你乜大?你乜意思?你乜态度?


我跟你讲~
如果你不想被人打的话就表在那边搞多多事出来!
问我帮不帮~
我说不懂你就盖电话!
你以为你是谁?
你要玩我蚂蚁奉陪!
只怕你不敢!

“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人诺犯我后果自负!”

记住!
我蚂蚁说话算话!
有种自己解决!
不用我出面!
懂吗?!





吴芷薇蚂蚁』这3个名字不是你要叫就叫的!
我的名字你叫不起!
任何人都比你有资格!




你不给人打我不姓吴!


有种下午在The Mines~~懂吗?


看下你会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