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February 2011

很累的一天~

今天的蚂蚁没力了~
全身无力~
好像要死掉将了~=(
怎么办?
可能你的病传染给我了~相思病~
这种病会不会死人的??
怎么办啦??


我在面子书上向"Hou Zai Wong"说了一番话~
我觉得很有意义~
内容包括
这是他们几个之间的事 
我们外人理不到的 
他们的事让他们自己解决 
外人插一手进去 事情会变得更大
有听过“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吗? 
用打架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相信你也是个明白事理的人 
你应该知道我向你说这番话的意义
我超喜欢的~~
希望他看了这番话后~
真的会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呗~~

我要把这首歌献给我宝贝~
“我的宝贝  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整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豆豆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累的时候有个人   陪
爱吖吖吖吖吖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

还有这首~
“你要疼我  宠我  因为我是大小姐 
不过这不代表我会爱你多一些 ~~”

这首~~
“Two Am And The Rain Is Fallin
Here We Are And The Crossroad Once Again 
You Telling Me You So Confused 
You Can't Be Up Your Mind 
It Is Meant To Be 
You're Asking Me 
But Only Love Can't Say ~
Try Again Or Walk Away 
But I Believe For You And Me 
The Sun Will Shine One Day 
So I Just Play My Part 
Pray You'll Have A Change Of Heart 
But I Can Make You See It Through
That Something Only Love Can Do ~~ ”


This Is A Best Song ~
I Like It ~

song name:Trademark Only Lo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